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9年高校在京提前批A段最低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2019-07-10 14: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根据往年情况预测,北京市2019年高校在京提前批A段最低录取分数线将于7月12日左右公布!

北京市2019年高校在京提前批A段最低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7月6日-7月14日,北京市本科提前批录取阶段。7月10日,北京市本科提前批A段普通类征集志愿开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根据往年情况预测,北京市2019年高校在京提前批A段最低录取分数线将于7月12日左右公布!敬请关注【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及【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提前批录取分数线高校提前批录取分数线

北京2019年高考填报征集志愿的注意事项2019-07-04

北京市2019年征集志愿填报入口2019-07-09

2019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将于10日8时开始2019-07-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