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9年征集志愿填报入口

2019-07-09 11:1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391

摘要

北京市2019年征集志愿填报入口依然是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html/gkgz/)。届时,考生可登陆该网站参加征集志愿填报。

2019年7月10日为北京市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北京市2019年征集志愿填报入口依然是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html/gkgz/)。届时,考生可登陆该网站参加征集志愿填报。

北京市2019年征集志愿填报入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征集志愿2019征集志愿

北京市2019年高考征集志愿是如何设置的?2019-06-18

2019年北京高考征集志愿时间安排(预测)2019-07-02

北京2019年高考填报征集志愿的注意事项2019-07-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