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四中杯报名通知

2019-07-01 18:44|编辑: 谢老师|阅读: 634

摘要

中国化学竞赛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截止,考试时间: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近日,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发布了一则消息: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四中杯报名通知。重要信息如下: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截止。

考试时间: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参赛资格与报名方式:中国化学会分配给北京赛区的参赛名额为3000人。同学们请尽快联系各中学竞赛负责老师进行报名。

初赛考点: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化学会将于8月下旬在官网(http://bcs.bnu.edu.cn/)发布北京四中考点的考场安排,请同学们提前查询自己考点的座位安排情况。

详细报名通知见下文:

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四中杯报名通知

北京化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相关中学、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委员:

按照中国化学会(化会字[2019]-26号)文件,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北京四中杯,将于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举行,竞赛时间3小时。报名时间为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截止,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参赛资格:中国化学会分配给北京赛区的参赛名额为3000人。因总体参赛人数限制,按照北京化学会会员单位优先和兼顾公平的原则审定报名参赛资格。各中学竞赛负责老师将所在中学具有北京市学籍和户籍的参赛学生信息进行汇总和排序后发给北京化学会,北京化学会在报名结束后十日内审定正式参赛名单,并反馈给各相关中学。

报名方法:各相关中学严格按照附件3填写报名表(学生姓名、性别、所在学校全称、高中入学年份、身份证号和指导教师必须正确,并进行排序),将报名表(电子版)交至北京化学会邮箱。领取准考证时间待参赛名单审定后另发。

初赛考点:北京市第四中学: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甲2号(北京四中高中部);西城区教场胡同4号(北京四中初中部)。北京化学会将于8月下旬在官网http://bcs.bnu.edu.cn/)发布北京四中考点的考场安排,请同学们提前查询自己考点的座位安排情况。

(考试时自备计算器,建议使用中国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推荐的卡西欧FX-991CNX型号计算器。)

特此通知!

北京化学会

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

2019年6月30日

附件: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若干要求

1.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由中国化学会统一组织命题,并于2019年9月7日(周六)9:00~12:00在全国同时进行。

2.竞赛时间为3小时,不得减少、不得延长。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的1小时之内不得离场。

3.各区、各相关中学及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委员要按通知规定时间统一组织并将化学竞赛初赛的具体要求于赛前通知参与竞赛的学校和学生。

4.参赛学生必须持有带照片的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5.学生姓名、报名号和所属学校必须写在答卷首页左侧指定位置,写在其他地方者按废卷处理。

6.所有解答必须写在指定的位置。用铅笔解答(包括作图)和用涂改液或修正带涂改的答卷按废卷处理。考试期间统一提供草稿纸,不得自行携带其他纸张进入考场。

7.考试结束时由监考人当众封存答卷,并在答卷回收袋指定位置注明答卷分发和回收份数,记录考试期间主要情况。监考人签名后,上交考点负责人或竞赛负责人指定的答卷接收人。监考人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监考。

8.允许使用非编程计算器以及直尺等文具。

9.各中学、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必须确定一名竞赛负责人,全面负责化学竞赛工作。

10.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是指中国化学会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竞赛结束后由中国化学会统一颁发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一、二、三等奖证书。其它化学竞赛不得以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名义或使用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的竞赛名称颁发证书。

11.中国化学奥林匹克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者及参与竞赛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竞赛的有关规定。

12.各区、各中学及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委员,有责任将竞赛相关规定、基本要求、组织方式等向参与竞赛的中学、教师、学生说明。

13.为完善、规范化学竞赛活动,推动竞赛的健康发展,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对于出现的问题,北京化学会竞赛委员会有责任解决,并妥善处理,将处理结果报中国化学会。对于违背有关规定的单位及个人,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竞赛第33届化学竞赛通知

2024北京房山区初三一模物理试题及答案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应用化学专业2024-04-26

2024北京丰台区初三一模道德与法治试题及答案2024-04-26

2024北京顺义区初三一模道德与法治试题及答案2024-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