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2019-06-27 16:16|编辑: 吕老师|阅读: 204

摘要

中南大学公布了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供参考。

6月下旬,中南大学公布了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供参考。

按照教育部自主招生有关文件的精神及《中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学校对获得考核资格的学生进行了考核。根据考生考核成绩和专业志愿顺序,经学校研究,确定了自主招生考核合格名单以及拟录取专业。

现将考核合格考生名单和拟录取专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月21日至6月25日,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731-88879252,本科生招生办公室:0731-88830995,传真:0731-88830630)。

公示无异议的合格考生,即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其高考成绩(含优惠分)须达到我校在当地同科类第一批次本科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及以内、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执行。我校对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的等级要求为“A、A”。考生应当按照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规定,正确填报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专业志愿时,须按照公示的拟录取专业填报,对专业志愿与拟录取专业不一致的考生,作无效专业志愿处理,由此导致无法录取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入选名单中南大学入选名单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9年报考指南,2019/2020届北京考生参考2019-06-20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0

北京考生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攻略,每一项都很重要2019-06-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