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2019-06-27 16:08|编辑: 吕老师|阅读: 347

摘要

山东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出炉,共160人获得入选资格。

6月24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共160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具体名单信息,供考生下载查询。

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及《山东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经学校研究,确定了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6月28日。

山东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立即下载:山东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公示期间咨询、举报电话如下:

(1)咨询电话: 0531-88364787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举报电话: 0531-88363366 山东大学纪检监察处

获得资格的考生,录取政策如下:

1.对于继续实施普通本科分批次录取省份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考生所在省份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不低于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予以录取;

2.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省份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考生所在省份本科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不低于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自主招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予以录取;

3.对于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20分以上、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浙江省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40分以上,且考生选考科目满足填报专业的科目要求、综合素质评价合格,我校予以录取。

备注: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对于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考生,降分幅度按照考生所在省份的考试总分与750分之比进行折算,并按照四舍五入的规则确定实际降分幅度。江苏考生选考科目等级不低于2A。

专业分配原则: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将录取至其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学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山东大学入选名单

山东省2019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线文科503分,理科443分2019-06-24

山东大学2019年本科普通批文科专业在京计划招生14人2019-06-26

山东大学2019年本科普通批理科专业在京计划招生34人2019-06-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