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2019-06-27 15:35|编辑: 吕老师|阅读: 239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入选考生名单公布,共有两名考生获得入资格。

6月下旬,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复试结果。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现对取得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22日至2019年6月29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北京林业大学反馈:

招办电话:010-62338216、62338222

招办邮箱:blzsb@bjfu.edu.cn

招办传真:010-82381399

纪委电话:010-62338237

特别提示:

1、成绩要求

取得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以下要求:

上海籍、浙江籍考生,高考成绩(含省级招生办规定的政策性加分)需达到所在省市公布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

江苏籍考生,高考成绩(含省级招生办规定的政策性加分)需达到北京林业大学在其所在生源省份第一批次本科模拟投档线下10分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必须达到BB及以上。

其余省份考生高考成绩(含省级招生办规定的政策性加分)需达到北京林业大学在其所在生源省份第一批次本科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

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线执行。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2、报考专业要求

考生只能报考认定资格的专业,报考认定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取消其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直接做退档处理。取得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上海籍、浙江籍考生,需符合报考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

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林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北京林业大学入选名单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19-06-12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9年报考指南,2019/2020届北京考生参考2019-06-20

清华北大等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