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19年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活动通知

2019-06-04 14:42|编辑: 吕老师|阅读: 522

摘要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公布“爱国·奋斗”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活动通知,活动时间为7月15日—7月19日,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至6月28日。招生人数不超过30人。

为激发优秀中学生科研兴趣,拓展优秀中学生科研视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公布“爱国·奋斗”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活动通知,活动时间为7月15日—7月19日,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至6月28日。招生人数不超过30人。

招生对象

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对物理学、生物学中某一学科领域具有浓厚兴趣、鲜明学科特长和一定创新潜质,励志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高二学生。人数不超过30人。

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须在2019年6月20日至6月28日登陆http://bm.fahuizhi.com/px/View-2535.aspx进行网上报名。

招生说明

学院成立以专家教授为主的资格审核专家组并制定审核方案,根据报名考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体审核,依据学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择优确定资格审核合格学生名单。合格学生名单将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布。人数不超过30人。

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报名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亲笔签名、中学审核盖章)。

2.高中阶段各类课程修习情况及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档案及其他反映学生成长与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等。

3.表征学生在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的材料,包含但不限于高中阶段学科领域相关的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含封面、目录及全部成果页等)。

上述材料要求真实、详尽、准确、清晰,并须加盖就读中学公章。所有材料电子上传,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活动安排

注意事项

1.学员到武汉的往返路费自理。住宿由武汉大学统一安排在汉庭酒店(武汉大学店),230元/标间,含双人自助早餐,两人一间,费用自理。吃饭需自行解决(学院附近有星湖园食堂和梅园食堂,酒店附近有桂园食堂)。

2.学院为参营人员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往返行程期间安全由监护人负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武大招办,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武汉大学夏令营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活动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0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