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题目

2019-05-15 15:00|编辑: 吕老师|阅读: 205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情况,供各位考生参考。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情况,供各位考生参考。

自主招生考试概况

自招考试包括笔试以及面试,笔试三个小时,面试总共20分钟左右,笔试300满分,面试100满分,对外经贸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笔试不会刷人,所有人都可以在下午参加面试。另一方面,笔试的内容是在电脑上作答,是语言综合能力测试。

笔试

笔试内容包含英语和语文,英语题型包括听力,写作,口语,选择,选词填空,阅读理解,总体难度较大,生僻词汇较多,对于我来说感觉难度较大,语文比较难的地方是阅读理解,看似容易的文章让你提取要点写简评,还有文学素养鉴赏,让你鉴赏一篇描写民国的散文。

考试建议

语文的文学素养与英语词汇量要增加,至少高考英语水平远远不够,面试基本都是85分左右,这个问题文科生会占很大优势,可以适当看一下政治,学习原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思课教育,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笔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笔试科目数学,203条公式请收好2017-04-13

C9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考情分析,2018自主招生必看2018-05-2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发布时间2019-03-1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3-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9-03-21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