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考资讯微信公众平台

2019-05-20 15:15|编辑: 吕老师|阅读: 680

摘要

北京高考资讯是分享北京高考和自主招生相关动态,以及高校录取情况、北京市各区考试等信息的资讯平台,欢迎您的关注!如果您有任何和自主招生、北京高考相关的问题也可留言咨询。

想了解北京高校历年招生分数线,招生政策变化,以及志愿填报相关信息,推荐使用专业的资讯平台——京考一点通。让你马上了解与高考、自主招生相关动态,同时还有最专业的政策分析和报考指南,留言就可以一对一答疑,帮你解决北京高考相关的一切困扰。同时,你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高考大家庭,与其他的家长一起沟通学习。

北京高考客服号:2020/2021届考生,请添加:13366284302;2022届考生请添加:18516850935;届时北京高考客服号将会邀请您进北京高考交流群。您也可以直接搜索659693964加入北京高考交流QQ群,和更多考生家长一起讨论!

微信扫一扫 下方二维码,就可以立即关注,留言就能咨询!

↓↓↓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资讯招生政策变化

2017年北京新高三公益讲座圆满举办成功2016-07-09

重点推荐丨北京高考资讯微信公众平台2017-04-24

中考查分后,关注北京高考资讯2018-07-05

那些你不知道的北京高校“小秘密”2018-12-27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邀请您了解这些2020-0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