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26日开始

2019-03-26 15: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6

摘要

3月26日,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发布!据悉,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26日开始,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一起来看!

3月26日,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发布!据悉,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26日开始,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一起来看!

即日起至4月4日18时止,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按流程要求进行报名。请根据报名系统提示上传以下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①从报名系统打印的自主招生申请表,请按页码从小到大的顺序上传;

②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原件和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证明材料(论文、专利等材料不得作为申请材料上传);

③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材料;

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⑤个人陈述,着重突出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方面的内容,字数在800字左右。

注意:考生须严格按照报名系统要求进行报名,上传申请材料。考生申请材料中有关获奖证书等应在上述报名时间之前取得,不得事后补报。

以笔试类申请条件申请报考者必须提供中学或对应学科特长领域专家个人的推荐材料一份。推荐材料须由推荐者亲笔签名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由推荐者按报名系统要求自行上传,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初审通过的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名称、内容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详尽公示。

考生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扫描件须清晰可读。所有申请材料、推荐材料均无需寄送。材料不符合上述要求者不予进行资格初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苏州大学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报名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4-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