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一堂课带你玩转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网报操作

2019-03-18 14:24|编辑: 谢老师|阅读: 344

摘要

为了帮助广大高中生和家长解决以上疑惑,自主招生线上直播如约进行,本次讲座,唐老师带大家一堂课玩转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网报操作及流程,让家长、考生轻松避开初审网报过程中容易跳的坑。

随着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的陆续发布,今年自主招生大幕正式拉开。始料未及,今年的初审网报比想象中更复杂,填报项目、流程更繁琐。这几天众多家长咨询这些问题:辛苦填了2个小时的信息,怎么说没有就没有了?网报过程中,发现已保存信息错误如何改…………

为了帮助广大高中生和家长解决以上疑惑,自主招生线上直播如约进行,本次讲座,唐老师带大家一堂课玩转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网报操作及流程,让家长、考生轻松避开初审网报过程中容易跳的坑。

一、讲座主题

现学现用—一堂课带你玩转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网报操作

二、讲座对象

全国范围关注自主招生的高三高二高一考生、家长、老师(特别是高三)

三、讲座大纲

1、从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盘点分析今年初审变化及指南;

2、自主招生网报账号注册及填报前须知;

3、基本信息、成绩信息、综合信息、推荐人信息模块填写流程;

4、基本信息、成绩信息、综合信息、推荐人信息模块填写注意事项及应对方法;

5、学校志愿填写流程及注意事项;

6、自主招生特殊附加材料填报须知。

四、主讲人介绍

唐老师

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资深学业规划师,职业规划教练;

3年职业培训经验,3年一线高校招生报考服务经验。深谙自主招生政策,擅长高中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每年帮助众多考生规划报考大学和专业,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广受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和青睐。

五、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0日(周三)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欢拓云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akh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通道】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本课程有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自主招生报名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网报

2018年北京自主招生通过人数有多少?2019-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