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及考试通过率

2019-03-13 17:1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97

摘要

2019年自主招生即将启动!今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大概有多少?下面我们再来详细看一下北京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及考试通过情况:

2019年自主招生即将启动!今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大概有多少?下面我们再来详细看一下北京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及考试通过情况:

说明:

1、以下报名人次为估算值,并非实际报名人数,初审通过率仅供大致参考。

2、初审通过率=初审人数/报名人次(预估)

3、考试通过率=入选人数/初审人数

由上表,初审通过率较高的高校有:中国人民大学,37.29%;华北电力大学,28.58%;中国传媒大学,23.17%,等高校。

就考试通过率来看,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自主招生通过率较高,都在40%以上。

综合以上,京考一点通分析认为,虽然清华大学初审通过率不高,但是只要能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审,有非常大的几率能通过考试获得录取资格;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相对来说,初审要好过一些,考试通过率也比较可观。

而对比来看,虽然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初审通过率非常高,但是想要通过最后的“关卡”还需要考生多下功夫!

京考一点通提醒:通过高校自主招生初审仅仅是第一步,考生还需要参加高考,并且达到相应分数线,最后还要通过高校测试才能最终确定录取资格。2019年自主招生即将开始,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如愿通过初审,之后一路过关斩将,拿到高校最终“入场券”!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通过率2019年北京高校自主招生

2015年全国初审合格考生获得自主招生资格证的几率2015-05-07

清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3-13

中国人民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3-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3-13

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