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4大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出炉!

2019-03-13 10:30|编辑: 谢老师|阅读: 228

摘要

截至3月12日,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但报名系统中已有15高校出现在“志愿管理”中,其中,4所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

截至3月12日,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但报名系统中已有15高校出现在“志愿管理”中,其中,4所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京考一点通团队收集整理高校最新信息,供参考!

一、目前报名入口已开的院校

目前有15所高校出现在报名系统中,预计其他高校近期也会陆续出现。

目前报名入口已开的院校

二、最新报名情况

目前报名系统中,有4所院校出现了报名时间,分别为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大学、黑龙江大学。同时,北京化工大学及复旦大学公布了招生的几个类别。

近期,其他高校报名时间或许也会陆续公布,请持续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平台(ID:bj-gaokao),及时获取相关资讯。还未关注的老师、家长及考生,请及时关注!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

武汉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黑龙江大学

广西大学

温馨提示:以上时间仅为报名系统内时间,后续高校根据简章发布时间早晚,报名时间可能存在调整,本文时间仅供大致参考

三、2019年简章发布时间预测

从目前已出的高校报名时间来看,自主招生简章可能集中在3月中旬发布,报名时间集中在3月中下旬,少部分院校可能延迟到4月初,高校报名时间可能为15-20天左右,对比2018年,报名时间相对宽松。

院校名称 报名系统内时间
武汉大学 3月16日-3月31日
华中农业大学 3月15日-3月26日
广西大学 3月15日-4月11日
黑龙江大学 3月18日-4月4日

近期,京考一点通团队会持续关注各校自主招生简章及最新政策,请保持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入口2019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率如何?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9-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