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中开学倒计时1周,新学期规划看这里

2019-02-18 16:01|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8

摘要

北京中小学2019年寒假还有一周啦!作业都做完了吧?该复习的复习完了吗?新学期的课程预习了吗?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到来,赶紧收收心!

北京中小学2019年寒假还有一周啦!作业都做完了吧?该复习的复习完了吗?新学期的课程预习了吗?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到来,赶紧收收心!

京考一点通《2019新学期学习规划活动》重磅上线啦!

2019新学期学习规划活动

新学期你打算怎么做?有没有要赶超的对象?在寒假的复习/预习中遇到了哪些问题?……

或是需要学习资料、学科指导、备考建议等等,都可以来参加啦!

参与方式:

点击http://zizzs2019.mikecrm.com/gBeUR8Z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与,将会获得老师一对一指导哦!

赶紧行动起来吧~

新学期,赢在新开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学期规划北京中小学开学

新学期开学,家长如何帮孩子做好规划2018-03-06

高三生,你也有这些担心吗?免费送2018高三全年试题!2018-08-13

新学期,这8种同学注定拿不到高分,有你吗?2018-08-14

开学前再不做这些准备,又耽误一年!2018-08-24

北京2020年春季开学延迟至何时2020-0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