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推荐信文书辅导项目

2019-01-30 09:05|编辑: 谢老师|阅读: 202

摘要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特别邀请专家团队,重磅推出《2019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推荐信文书辅导项目》,指导自荐信推荐信文书撰写,助力考生高效、快速完成高含金量的自荐信推荐信材料,提高初审竞争优势。

众所周知,自荐信在自主招生材料报名时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发布后。面对史上最严政策,家长和考生需要对自主招生报考中的各个环节都充分准备,做足功课,才能在初审选拔环节占据优势地位。

一份高含金量的自荐信材料可以最大程度反映考生的学科特长、专业潜质、兴趣爱好、学习成绩等,是彰显考生综合实力和素质的重要呈现形式,同时也是打动审核老师的关键材料,因此作用举足轻重。推荐信作用亦然。

为应对众多中学、家长和考生自荐信不会准备、写不出重点和亮点,推荐信润色不够的问题,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特别邀请专家团队,重磅推出《2019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推荐信文书辅导项目》,指导自荐信推荐信文书撰写,助力考生高效、快速完成高含金量的自荐信推荐信材料,提高初审竞争优势。

一、服务对象

(1)2019年准备参加自主招生的高三学生;

(2)2019年准备参加综合评价的高三学生;

(3)2019年准备参加农村专项计划的高三学生。

二、自荐信文书辅导服务项目

北京华清园教育2019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文书辅导项目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自荐信文书修改润色

基于考生提供的自荐信材料原稿,结合考生的个人情况、综合素质能力、兴趣特长、报考院校和专业特点及要求等,提供自荐信文书修改和润色解决方案。

自荐信文书撰写指导

基于考生的个人实际情况、综合素质能力、兴趣特长、报考院校和专业特点及要求等维度,提炼信息关键点和挖掘考生个人亮点,提供个性化自荐信文书撰写解决方案。

三、推荐信文书辅导服务项目

北京华清园教育2019年自主招生推荐信文书辅导项目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推荐信文书修改润色

基于考生提供的推荐信材料原稿,结合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学科特长、学术科研经历和贡献、报考院校和专业领域等,提供推荐信文书修改和润色解决方案。

推荐信文书撰写指导

基于考生的个人实际情况、综合素质能力、学科特长、研究领域和学术贡献、报考院校和专业特点及要求等维度,提供推荐信文书撰写指导解决方案。

四、服务优势和特色

(1)10多年自主招生专业服务经验,历年服务学员数万人,对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招生有深入了解和认识;

(2)权威自主招生专家团队和老师,深谙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政策和选拔要求,把脉高校选拔规律;

(3)资深文书撰写指导老师,精准提炼考生个人信息关键点,深入挖掘考生个人亮点和优势,定制文书撰写和修改方案;

(4)专业教务服务团队,全程指导和跟进文书撰写修改服务,贴心式服务,确保服务质量。

五、关于华清园教育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以下简称:考试研究院)隶属于北京华清园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举办专业型名校自主招生辅导的组织。考试研究院依托北京丰富优质的高校、中学及教科研院所优质教育资源,专注自主招生、学科竞赛和高考培优等服务。

2018年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辅导成果再创辉煌,学员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率达84.7%,针对自主招生的笔试辅导班学员加分率达到 69.7%;清华北大面试班辅导,通过率更是高达87%!截至2018年,考试研究院累计辅导学员达数万人,其中有数千名优秀学员被清华、北大等名牌大学录取。

六、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点击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自主招生自荐信2019自主招生推荐信

2024年北京市中小学生信息学能力测评活动(BCSP-X)测评范围2024-04-1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年两个新专业在京招生2024-04-18

2024北京顺义高三一模英语试题及答案2024-04-18

“生化环材”专业为何被戏称为“四大天坑”!“坑”在哪?2024-04-18

2024北京顺义高三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