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招生不组织校考

2019-01-07 09:41|编辑: 谢老师|阅读: 240

摘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不组织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招生校考,艺术专业课成绩将采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

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招生不组织校考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精神,我校2019年不组织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招生校考,艺术专业课成绩将采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考生须按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要求参加专业统考。具体招生办法、分省招生计划等信息我校将另行发布。

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知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北京地区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设计学类专业北航设计类专业

设计学专业高校排名如何2018-01-02

北京化工大学高招录取通知书形象设计2018-07-04

北京化工大学2018年高考招生录取文化形象设计发布2018-07-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