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统测结果查询入口

2019-01-04 13: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30

摘要

1月4日,北京市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统测结果查询入口开放!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赶紧查查你通过了吗?

1月4日,北京市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统测结果查询入口开放!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赶紧查查你通过了吗?

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结果查询网址:http://222.249.128.21/GspYstcs19/index-cj.htm

提示:

1.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为资格性测试,测试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

2.全市统测满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北京地区的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水平艺术团统测结果查询北京高水平艺术团统测

高水平艺术团和艺术类考生有什么区别?2018-08-09

高水平艺术团填报志愿技巧2018-08-09

北京市2019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收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考生须知2018-10-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