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讲座丨一节课带你玩转自主招生

2018-12-29 09: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6

摘要

2019自主招生报考在即,有这样一部分家长由于不了解、还没有弄明白到底什么样的考生适合申请自主招生而在犹豫、纠结,要不要参加自主招生?若参加,如何透彻了解自主招生?

2019自主招生报考在即,有这样一部分家长由于不了解、还没有弄明白到底什么样的考生适合申请自主招生而在犹豫、纠结,要不要参加自主招生?若参加,如何透彻了解自主招生?

如何科学准备自主招生?

如何提高获取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几率?

…………

但是,莫要慌!莫要慌!为了帮助广大高中生和家长解答以上疑惑,华清园自主招生线上直播如约进行,本次讲座,唐老师将会用“2W1H”法则,带领广大家长和考生科学地认识自主招生,全面了解自主招生的意义,从容地备考自主招生。

一、讲座主题

一节课 带你玩转自主招生

二、讲座对象

全国范围关注自主招生的高三高二高一考生、家长、老师

三、讲座大纲

1、科学认识自主招生仅需1分钟

2、哪些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

3、自主招生助考生敲开名校大门

4、自招获益同学真实案例分享

5、如何获取高校自主招生资格?

6,自招之路如何科学避开各种隐形坑?

7、各年级学生备考策略

8,专业规划师是团队,如何帮助您的孩子提高自招通过率!

四、主讲人介绍

老师

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资深学业规划师,职业规划教练;

3年一线高校招生录取经验,深谙自主招生政策及高中学生生涯规划,每年帮助众多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深受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和青睐。

五、讲座时间

2019年1月4日(周五)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欢拓云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99R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服务项目由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讲座2019年自主招生

讲座丨“三无考生”如何备战2018年自主招生?北京专场讲座!2017-08-22

北京考生刚拿到的竞赛奖项有何用?可以报考哪些高校?2017-09-11

【直播讲座】大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决胜的关键要素有哪些?2017-09-20

自主招生直播讲座回放视频发布,下载学习都可以~2017-09-27

讲座丨如何做好学科竞赛规划,走好自主招生第一步?2017-10-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