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讲座丨独家报考案例现场深度解析,教你玩转自主招生!

2018-12-11 13:57|编辑: 谢老师|阅读: 211

摘要

12月15日北京华清园教育在盘古大观A座8层,举办线下公益沙龙讲座《独家报考案例现场深度解析,教你玩转自主招生》。2018年线下讲座最后一场,期待你的到来!

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报考仅剩3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广大家长和考生关注的莫过于如何规划和选择学校,通过什么样的策略报考自主招生初审和复试通过率更高?

针对这些问题,12月15日北京华清园教育在盘古大观A座8层,举办线下公益沙龙讲座《独家报考案例现场深度解析,教你玩转自主招生》。2018年线下讲座最后一场,期待你的到来!

一、讲座主题

独家报考案例现场深度解析,教你玩转自主招生

二、讲座对象

高三高二高一的家长和学生

三、讲座大纲

1、因人而异:不同性格、不同资源的孩子适合学习什么样的专业?

2、自主招生全国77所院校优势专业是什么?

3、想要通过自主招生初审,哪两项环节不得不重点准备?

4、自主招生怎样择校通过率高?

5、自主招生复试考核怎样准备?是重专业还是重学校?

6、金牌规划师的3条自主招生报考必杀技;

四、主讲人介绍

刘老师

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规划部负责人、高级规划师;

刘老师在自主招生方面经验丰富,每年帮助众多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深受考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15日(周六)9:30-11:00

六、参与方式

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A座8层 华清园教育(一层有人指引)

到达路线:公交:386路、407路、490路、645路、658路、660路、740路、983路、快7路、运通113路北辰桥西下车即到

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站D口出,向北鸟巢方向步行至盘古大观,约15分钟。

特别说明:盘古大观大厦停车场收费,请各位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PS:参会现场家长可免费领取《2019自主招生全攻略》1本,并可享受现场报名服务优惠。

七、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服务项目由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自主招生讲座自主招生报考案例

北京讲座丨如何通过自主招生一次性做好高考志愿规划?2018-11-13

进入985、211大学,你准备好了吗?2018-11-26

北京讲座丨自招简章发布前,这些准备再不做好就晚了2019-02-12

北京服装学院2024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2024-04-25

北京建筑大学2024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