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自主招生复试

2018-12-10 14:13|编辑: 谢老师|阅读: 404

摘要

初审和复试是自主招生最关键的部分,而复试是关键中的关键,它不仅决定了考生是否可以获得加分,而且还会影响获得加分的多少。考生如何获得更多加分,又该如何去准备复试呢?

近年来自主招生报名人数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优秀同学都参与了进来,竞争更加激烈。初审和复试是自主招生最关键的部分,而复试是关键中的关键,它不仅决定了考生是否可以获得加分,而且还会影响获得加分的多少。考生如何获得更多加分,又该如何去准备复试呢?12月12日,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院研究院金牌讲师将为您一一揭秘。2018年度收官讲座第二场,精彩不容错过!

一、讲座主题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自主招生复试

二、讲座对象

高一高二高三的家长、学生和老师等

三、讲座大纲

1、笔试?面试?

2、谁决定了我的自主招生加分?

3、自主招生复试考核内容大揭秘;

4、为什么要了解自主招生通过率?

5、金牌规划师的备考秘籍,不得不看。

四、主讲人介绍

陈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金牌讲师、新生涯职业规划导师;

从事自主招生学业规划、报名、定位择校多年,经验丰富,帮助众多考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并帮助学生进入理想大学,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12日(周三)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8NM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服务项目由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复试自主招生线上讲座

2018-2020年化学竞赛初赛试题答案汇编资料2019-02-28

2019年化学竞赛初赛试题及答案电子版资料2018-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