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二届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暨北京大学2019年化学寒假课堂通知

2018-12-10 14:03|编辑: 谢老师|阅读: 426

摘要

经中学生化学联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河北省衡水第一中学将举办第二届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同期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将举办寒假课堂,时间定于2019年2月11日至17日。

2019年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暨北京大学化学寒假课堂通知已经发布,据悉,此次联赛初赛中的优秀学生将可以直接参加随后举办的联赛决赛,寒假课堂将以此次报名为准,不再另行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经中学生化学联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河北省衡水第一中学将举办第二届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同期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将举办寒假课堂,时间定于2019年2月11日至17日

获得“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高一或高二优秀中学生可报名参加。此次联赛初赛中的优秀学生将可以直接参加随后举办的联赛决赛,决赛的时间和地点将于初赛后通知。寒假课堂将以此次报名为准,不再另行报名。此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19年2月11日10:00-16:00

报到地点:衡水第一中学智远楼。

2.联赛及课堂日程安排

2月12日:上午考试1;下午化学讲座。

2月13日:上午考试2 ;下午习题解析。

2月14日:上午有机化学(裴坚老师);下午有机化学(裴坚老师)。

2月15日:上午有机化学(裴坚老师);下午有机化学(裴坚老师)。

2月16日:上午无机化学(卞江老师);下午无机化学(卞江老师)。

2月17日:上午无机化学(卞江老师);下午无机化学(卞江老师)。

二、报名和报到事宜

1.为便于安排学生食宿,请各校于2019年1月9日17:00之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hxcjlshsdyzx@163.com,过期不再接受报名。组委会将于2019年1月15日17:00之后,将初审结果通过短信通知到各位教练。

2.此次联赛和寒假课堂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衡水第一中学义务协助安排学生吃住,食宿费用需自理,共计600元。其中:生活用品费400元(被褥床品均为新购,日常洗漱用品自备),餐费200元(在中学食堂凭餐卡就餐)。若学生随家长或教练在校外住宿,不单独安排食堂用餐。请各带队老师来我校报到时统一上交食宿费(只接受现金、微信、支付宝)。

3.由于床位和食堂容量有限,本次活动只提供参赛选手住宿和用餐,请各领队老师或家长自行安排住处和用餐。

学校附近酒店:

成博万豪大酒店(0318-2396666);

衡水泰华温泉大酒店(0318-2888888)

衡水龙源酒店(0318-5158888);

禹府佳宴大酒店(0318-6660666)

温馨提示:万豪可直接乘31路到学校,泰华和龙源无公交车,打车5-10分钟车程,禹府离学校700米左右,环境一般,请老师们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三、交通

由于参加春季联赛人员较多,本校无法协助解决往返车票和机票、接送机场和车站等,敬请谅解,请各中学自行预定返程票并自行前往。衡水第一中学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横一路与纵一路交叉口东北角,路线如下:

(一)坐飞机出行:

石家庄机场→衡水:

机场大巴发车时间为10:30、13:30、16:30、19:30、22:00。发车地点为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出港大厅门口。运行时间大约2小时。票价45元/人。乘机场大巴到达衡水后可打出租车至衡水第一中学南门约14公里,约37元,正常约26分钟。

(二)乘火车出行

1、衡水北站(高铁站):

(1)出租车:至衡水第一中学约20公里,约60元,正常约40分钟。

(2)公交车:在衡水北站广场乘29路公交车至华夏医院站下车,步行200米至中心街人民路口转31路公交车至衡水第一中学南门,正常约90分钟。

2、衡水火车站:

(1)出租车:至衡水第一中学约12公里,约45元,正常约35分钟。

(2)公交车:在火车站广场乘31路车至衡水第一中学南门,正常约60分钟。

温馨提示:春季联赛举办时间正处在冬季采暖期,衡水公交车全部免费乘坐。

四、重要提示

1.春季联赛和寒假课堂实行统一报名、统一管理,均由学生所在中学的教练负责联系和管理。活动期间学生不允许私自出校,确需有事外出,需由教练亲自陪同。

2.请各校事先预估交通情况,提前安排出行,不要耽误考试时间。

3.参赛学生须自备黑色中性笔非编程计算器等用具。

中学生化学联赛组委会

衡水第一中学

2018年12月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招生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北大2019化学寒假课堂

2019年高校冬令营招生简章2019-01-09

12月大事记!关注英语听力机考、冬令营......2018-12-03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