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高考美术类统考、英语听力机考、高水平艺术团统测即将开始

2018-12-04 10: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1

摘要

12月,北京高招将举行三项重要考试:美术类专业统考、英语听力第一次机考、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三次考试都将在近期打印准考证。

12月,北京高招将举行三项重要考试:美术类专业统考、英语听力第一次机考、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三次考试都将在近期打印准考证。

北京美术统考

准考证

12月4日起,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19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科目及考生应试守则等,提前熟悉考点位置,测算出行时间,安排出行方式。

考试时间

12月8日

考点

北京美术统考设有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东一区)和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3个考点。首师大考点安排在两个校区。考生要分清,千万别走错。

注意事项

考生参加考试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考生只能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铅笔刀(小刀)、橡皮、擦布(纸)、颜料、水盒、水桶、调色板、吸水布、图钉或胶带。

●手机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

●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

英语听力第一次机考

准考证

12月10日,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英语听力第一次考试准考证。

考试时间

12月15日

考点

见准考证

注意事项

考生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并配合考试工作人员核验身份。

●考生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及学习资料、纸笔等学习用具进入封闭区。

●草稿纸与考试用笔考场发放。

●考生要根据语音提示先阅读题目,按照语音提示听完录音后作答,当前题目作答时间到了之后自动进入下一题目。

●试音阶段,考生要佩戴好耳机、调整合适音量。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乱动计算机电源、网线等设备。

●考生要听清系统播放的语音提示,按要求操作。

●考生要在每道题规定作答时间内作答。

●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考试过程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的题目视为未作答,系统不会有警告提示,而且不可以返回补充作答。

高水平艺术团统测

准考证

12月11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

12月16日

考点

清华大学

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检录时间到报到地点报到。

●工作人员将按约10人为一组安排考生检录,然后考生进入候场区。

●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带入候场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经工作人员对照考生身份证及准考证验证无误后,考生抽取本组测试顺序,抽取测试序号后考生不得离开候场区,并按照新的顺序号等候参加测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由于目前正值冬季,天气较冷,考生在候考期间要注意保暖,以免影响发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美术统考准考证英语听力机考准考证

12月大事记!关注英语听力机考、冬令营......2018-1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