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高考高水平艺术团统测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12-04 09: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1

摘要

2019年北京高考高水平艺术团统测时间是什么时候?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2019年北京高考高水平艺术团统测时间是什么时候?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12月11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12月16日将在清华大学校内进行正式考试!

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检录时间到报到地点报到。

●工作人员将按约10人为一组安排考生检录,然后考生进入候场区。

●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带入候场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经工作人员对照考生身份证及准考证验证无误后,考生抽取本组测试顺序,抽取测试序号后考生不得离开候场区,并按照新的顺序号等候参加测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由于目前正值冬季,天气较冷,考生在候考期间要注意保暖,以免影响发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高水平艺术团统测准考证打印

高水平艺术团填报志愿技巧2018-08-09

高水平艺术团统测,要做哪些准备?2018-11-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