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美术统考12月8日进行,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12-04 09:1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4

摘要

2019年北京美术统考将于12月8日开始进行。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考点在哪?考生考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2019年北京美术统考将于12月8日开始进行。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考点在哪?考生考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准考证:

12月4日起,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19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科目及考生应试守则等,提前熟悉考点位置,测算出行时间,安排出行方式。

考试时间:

12月8日

考点:

北京美术统考设有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东一区)和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3个考点。首师大考点安排在两个校区。考生要分清,千万别走错。

注意事项:

考生参加考试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考生只能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铅笔刀(小刀)、橡皮、擦布(纸)、颜料、水盒、水桶、调色板、吸水布、图钉或胶带。

●手机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

●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北京美术统考时间美术统考注意事项

八大美术类院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及分数线盘点2018-11-30

北京市2019年美术专业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2018-12-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