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讲座丨自主招生迫在眉睫!金牌规划师的3个报考准备锦囊你不得不看!

2018-12-03 14:46|编辑: 谢老师|阅读: 496

摘要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院研究院金牌讲师将在12月5日为广大家长一一解读。2018年度收官讲座第一场,精彩不容错过!

随着12月的到来,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报考的时间仅剩3个月左右的时间。超前关注的家长早已经开始准备自主招生报考等相关事宜,您准备到哪一步了?12月份是2019年自主招生准备的最后黄金期,有哪些准备工作必须要做?……以上这些问题,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院研究院金牌讲师将在12月5日为广大家长一一解读。2018年度收官讲座第一场,精彩不容错过!

一、讲座主题

自主招生迫在眉睫!金牌规划师的3个报考准备锦囊你不得不看!

二、讲座对象

全国范围关注自主招生的高三高二高一考生、家长、老师等

三、讲座大纲

1、自主招生报考,着急和不着急的家长之间都差了些什么?

2、报考前准备工作之一——初审证明材料怎样整理?

3、报考前准备工作之二——复试降分及笔面试情况怎样匹配?

4、报考前准备工作之三——初始院校范围怎样梳理(7-10所)?

5、除了三大准备工作,金牌规划师和家长必说的4个要点是什么?

四、主讲人介绍

刘老师

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金牌讲师、高级规划师;

规划能力强,自主招生经验丰富,服务学生众多,每年帮助众多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深受考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5日(周三)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微吼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t.talk-fun.com/78EV

七、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服务项目由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讲座自主招生报考准备锦囊

重庆大学2022-2023年在京投档录取数据对比分析2024-04-24

2024强基报名系统即将关闭!这7件事要确认2024-04-24

2024北京海淀区高三一模政治题型分析2024-04-24

2024北京高中第二次合格考5月13日起网报2024-04-24

2024北京海淀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努力成为一束光范文22024-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