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雅思机考北京考点来了!

2018-11-16 17: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01

摘要

雅思机考北京设考点了!考雅思不用再去香港了!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雅思机考北京设考点了!考雅思不用再去香港了!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想要去英联邦国家留学,必须先考雅思。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近日宣布,从本月起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地新增雅思机考。机考内容、难度、题型等与纸笔模式一致,北京的首场机考在11月28日,须提前一周以上报名,5天到7天即可出成绩。

此前,中国大陆地区首场雅思机考已于8月31日在广州机考中心举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表示,机考的推出,不会对现有纸笔考试的安排产生影响。机考与纸笔考试模式并行,考生可在二者之间自由选择。

北京、上海、重庆三地机考中心的首场考试日期分别为11月28日、12月9日、12月19日。

此次雅思机考提供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考试类型,考试费用与纸笔考试一致,但考试日期和场次安排更灵活,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也更快。目前,机考安排为一周多次,考试日期前7天截止报名,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5天到7天内查询成绩,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人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雅思机考考点雅思考点

2024广东百师联盟高三3月联考生物试题及答案2024-03-28

北京首批高中数理特色发展研究协作体成员校名单出炉2024-03-28

强基综合评级是什么意思?和破格有什么区别?2024-03-28

护理学等专业被列为国家管控专业,还要不要报?2024-03-28

2024高考高中语文文言文6大翻译技巧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