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2019年高考外地就读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表格下载

2018-11-15 09: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2

摘要

丰台区2019年高考外地就读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怎么开?表格从哪里下载?

丰台区2019年高考外地就读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怎么开?表格从哪里下载?

在外地借读的北京户口考生(报名单位请选择: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2018年11月12日前,须准备以下材料。

1)、现就读学校开具的2019年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A4纸(见附件1)。

2)、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要首页及本人页)A4纸各1张。

3)、考生电子照片上传至邮箱地址:ftqgzb@126.com。电子照片的要求(见附件2)。

立即下载2019高考外地就读应届高三毕业生证明

立即下载电子照片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外地回京考生毕业证明

2019北京高考现场确认流程2018-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