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讲座丨如何通过自主招生一次性做好高考志愿规划?

2018-11-13 08:57|编辑: 谢老师|阅读: 435

摘要

如果您11月17日上午有时间,可以带着您的想法,带着您的证书和材料,来到盘古大观A座8层,我会为您现场答疑解惑,期待您的到来!

众多周知,自主招生是为了专门选拔某一专业方向的人才而出现的国家利好政策,那自主招生的选拔机制和我们的高考志愿又有什么关系?自主招生是如何影响高考志愿填报的?作为家长,该如何帮助孩子做好专业规划?本次讲座会告诉您哪些是关键点,如何做好决策,来降低换专业和专业不对口风险。

如果您11月17日上午有时间,可以带着您的想法,带着您的证书和材料,来到盘古大观A座8层,我会为您现场答疑解惑,期待您的到来!

一、讲座主题

如何通过自主招生一次性做好高考志愿规划?

二、讲座对象

高中考生、老师、家长和学校机构等

三、讲座大纲

1、自主招生和高考志愿有什么关系?

2、如何通过自主招生,一次性做好高考志愿规划?

3、本科院校招生专业大类有哪些?哪些是热门专业?

4、全国77所自主招生院校的优势专业是什么?

5、你/孩子的性格适合学习哪类专业?

6、怎样择校,自主招生通过率会更高?

7、高三学生现在最应该做什么?

8、高一高二学生现在最应该做什么?

四、主讲人介绍

刘老师

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规划部负责人、高级规划师;

刘老师在自主招生方面经验丰富,每年帮助众多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深受考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17日(周六)9:00-11:00

六、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A座8层 华清园教育(一层有人指引)

路线:公交:386路、407路、490路、645路、658路、660路、740路、983路、快7路、运通113路北辰桥西下车即到

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站D口出,向北鸟巢方向步行至盘古大观,约15分钟。

特别说明:大厦停车场收费,请各位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七、特别提醒

  1. 为了保证现场效果,讲座限额60名,来即送《2019高校自主招生全攻略》一本;
  2. 家长来的时候可以把学生的奖项证书等带来,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咨询;
  3. 请携带纸笔,重要内容随手记下来,让您的付出更有价值。

八、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dK6sZ0v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服务项目由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自主招生讲座自主招生线下讲座

进入985、211大学,你准备好了吗?2018-11-26

北京讲座丨独家报考案例现场深度解析,教你玩转自主招生!2018-12-11

北京讲座丨自招简章发布前,这些准备再不做好就晚了2019-02-12

2024北京海淀区高三一模政治题型分析2024-04-24

2024北京高中第二次合格考5月13日起网报2024-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