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香港理工大学本科入学申请正式启动

2018-11-06 10:20|编辑: 谢老师|阅读: 385

摘要

2019香港理工大学实行独立招生,不占内地统招志愿名额,学生报读理大不但不影响其填报内地高考志愿,同时为自己提供多一个选择机会。申请时间:2018年11月1日 - 2019年6月11日

自1937年以来,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一直随着香港以至全球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而演变。我们不但紧贴时代脉搏,更致力培育杰出人才,亦让开天辟地的构思意念孕育成长,以促进社会进步。

理大学院

理大共有8个学院,提供40多个本科课程,下图为理大的八大学院。

校企协作教育

理大重视校企协作教育,要求所有本科生必须于毕业前完成实习,目的是让同学有机会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以实现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理念。同时理大暑假实习培训规模庞大,自1997年推行以来,在1000多家海內外合作伙伴及协办机构支持下,每年安排超过1500名学生在香港,内地以及海外包括澳洲,欧洲及北美等地方实习。

学生交换计划

理大与亚洲,欧洲及北美超过25个国家的200多所著名大学签订了学生交换协议,每年选派学生前往海内外及内地进行短期交流。此计划不但开阔同学的视野,同时提升他们的外语能力,对于他们的学习及将来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理大毕业生出路

理大应用为本的课程最能配合工商界及社会的需求。根据过往多次独立调查显示,在香港各大学的毕业生中,理大毕业生广受社会欢迎,获得受访的雇主评为最具实用价值,所以毕业生出路理想。在2017年,理大毕业生继续深造及就业率达95.1%。

欢迎内地应届高考生申请入读理大本科课程

理大实行独立招生,不占内地统招志愿名额,学生报读理大不但不影响其填报内地高考志愿,同时为自己提供多一个选择机会。

入学要求

•内地应届高考生,在「高考」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及英语成绩良好;

•申请人如在认可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或以上的成绩,可获得面试选拔资格。通过面试的申请人可享受本科入学优惠政策待遇。详情请点击此处(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jee)浏览理大招生网页;

•申请人如在其他非学术领域有出色的表现(例如:曾在艺术,音乐,如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及体育等非学术领域内获卓越成绩),亦有机会获得录取;

•个别课程要求申请人提交作品集,附加文件或参加面试,作为甄选的参考。申请人可于申请期间浏览理大招生网站查看有关安排。需参加面试的申请人会收到有关学系的通知。

报名方式

有兴趣报读理大本科课程的内地应届高考生可以点击此处(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jee)进入申请页面,以及了解各专业详细资讯。

申请时间:2018年11月1日 - 2019年6月11日

申请费用:450港币

申请页面:点击此处

咨询电话:+852 2333 0600

邮箱地址:asjee@polyu.edu.hk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公众号,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招生2019香港理工大学入学申请

2018年香港理工大学高中生数理化生学科检测2017-12-27

香港理工大学2018数理化生学科检测即将截止报名2018-03-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