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医药类高校2018年在京招生人数

2018-11-06 09:28|编辑: 张老师|阅读: 277

摘要

医药类高校有哪些值得推荐?医药类高校在京招生人数有多少?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2018年医药类高校在京招生情况,供参考!

医药类高校有哪些值得推荐?医药类高校在京招生人数有多少?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2018年医药类高校在京招生情况,供参考!

医药类高校2018年在京招生情况
学校名称 理科 文科 总计
北京大学医学部 97   97
北京协和医学院 64   64
北京中医药大学 108   108
首都医科大学 416   416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3   3
上交大医学院 6   6
中国药科大学 23 3 26
天津中医药大学 5   5

医药类高校大部分都是只招理科生,只有中国药科大学有招文科生。8所医药类高校中,招生人数最多的是首都医科大学,其次是北京中医药大学!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医药类大学有哪些医药类高校招生人数

十大医药类院校招生情况分析,附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2017-10-11

医药类院校推荐!8所医药类大学性价比分析2018-11-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