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10所高校2018年升学途径解密,2019/2020免费下载

2018-11-05 11:3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178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在8月份起,开始为2019届考生制作院校解密系列文章,文章以升学途径为切入点,重点分析各高校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2018年录取情况等信息。

北京高考在线在8月份起,开始为2019届考生制作院校解密系列文章,文章以升学途径为切入点,重点分析各高校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2018年录取情况等信息。目前,北京高考对院校解密系列文章做了整理,供考生下载参考。

资料领取步骤:

(1)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2)公众号消息对话框回复关键词:院校解密,即可免费下载

资料目录展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校升学途径北京高校解密

北京高考试题资料免费领取,2019/2020考试必备2018-11-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