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在京招生录取情况介绍

2018-10-29 16: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82

摘要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简称“首经贸”,2018年首经贸在京招生录取情况怎么样呢?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供参考!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简称“首经贸”,创建于1956年,是由原北京经济学院和原北京财贸学院于1995年3月合并、组建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

60多年来,首经贸已发展为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和工学等六大学科,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多科性财经类大学。

学校劳动经济学获批国家级重点学科,并入选教育部“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应用经济学、统计学获批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在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分列88所参评高校的第12位、第15位,均列财经类高校第5位。

重点学科:

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

劳动经济学

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

应用经济学、统计学

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

企业管理、会计学

特色专业:

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经济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招生计划:

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学校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属高校招生情况首经贸录取分数线首经贸招生人数

首都师范大学2018年在京招生录取情况介绍2018-10-29

这5所北京市属高校在京招生录取情况分析2018-10-29

首都医科大学2018年在京招生录取情况分析2018-10-30

2021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如何查询?2021-04-30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北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2021-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