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试题答案免费下载

2018-10-29 15:24|编辑: 谢老师|阅读: 986

摘要

10月27日上午9:00~12:00,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决赛考试在上海中学如期举行。目前,理论考试与实验考试都已经结束,试题及答案已经全部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对试题及答案进行了整理,考生们可以直接下载了!!

10月27日上午9:00~12:00,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决赛考试在上海中学如期举行。

目前,理论考试与实验考试都已经结束,试题及答案已经全部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对试题及答案进行了整理,考生们可以直接下载了!!

资料领取步骤:

(1)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2)公众号消息对话框回复关键词:35届物理决赛试题,即可免费下载

资料目录展示:

35届物理竞赛决赛理论测试试题答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决赛试题35届物理决赛试题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实验考试试题答案2018-10-29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试题答案汇总2018-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