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试题答案汇总

2018-10-29 15:0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945

摘要

目前,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理论考试与实验考试都已经结束,试题及答案已经全部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对试题及答案进行了整理,考生们可以直接下载了!!

10月27日上午9:00~12:00,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决赛考试在上海中学如期举行。

目前,理论考试与实验考试都已经结束,试题及答案已经全部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对试题及答案进行了整理,考生们可以直接下载了!!

物理决赛资料下载

序号 资料名称 详情 解析
1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理论试题) 查看 解析
2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理论答案) 查看  
3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实验试题) 查看  
4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实验答案) 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斗,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决赛试题35届物理决赛答案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实验考试试题答案2018-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