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理论考试试题答案

2018-10-29 15:04|编辑: 谢老师|阅读: 1633

摘要

据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回忆,本次考试共有8道题,难度比较大,而且对思维能力要求较高,计算量也较大。

10月27日上午9:00~12:00,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决赛理论考试在上海中学如期举行。据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回忆,本次考试共有8道题,难度比较大,而且对思维能力要求较高,计算量也较大。

目前,理论考试的试题及答案已经出炉,考生们可以直接下载了!!

立即下载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理论考试试题答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斗,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35届物理决赛答案35届物理决赛试题

北京高考试题资料免费领取,2019/2020考试必备2018-11-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