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8年化学初赛中学获奖情况分布(省一)

2018-10-23 15:19|编辑: 谢老师|阅读: 237

摘要

9月2日,北京进行了第32届化学初赛,共66人获得省级一等奖。本次竞赛共有17所高中在省级一等奖中有所斩获。看一下北京高中的获奖情况分布吧!

9月2日,北京进行了第32届化学初赛,目前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已经出炉,正在公示中。本次竞赛,北京学子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共66人获得一等奖。

本次化学初赛,北京各高中可谓是大丰收,虽然竞赛强校占据的名额较多,但是其他中学也在其中分得一点奖项。本次竞赛共有17所高中在省级一等奖中有所斩获。看一下北京高中的获奖情况分布吧!

北京2018年化学初赛高中获奖情况分布

北京2018年化学初赛高中获奖情况(省一)
所在学校全称 省一
北京市十一学校 15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15
北京市育英学校 5
北京汇文中学 4
北京市一〇一中学 3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3
北京市第二中学 3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3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3
北京市第四中学 2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2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 2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 2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 1
北京市第五中学 1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1
北京市第九中学 1
总计 66

从省一获奖情况来看,十一中学和人大附中平分秋色,共30人,共占据约50%的名额。其他15所中学,例如育英学校、汇文中学等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2018化学初赛获奖北京高中化学初赛获奖情况

北京市2018年化学初赛获奖情况分析,2020/2021届参考2018-10-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