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公益讲座丨自主招生高校大盘点--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

2018-10-22 11: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8

摘要

众所周知,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高校受关注度最高,但是同时大家也应该知道,北京上海地区高校竞争最激烈,要求也最高,我们戏称其为“竞赛生聚集地”,很多同学想要报名却不容易通过。

众所周知,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高校受关注度最高,但是同时大家也应该知道,北京上海地区高校竞争最激烈,要求也最高,我们戏称其为“竞赛生聚集地”,很多同学想要报名却不容易通过。

其实除了北京上海,其他一些地区或者城市的学校,包括人文环境都是非常适合学习和发展的,继北京20所高校、江浙沪21所高校讲座之后,本次为大家带来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的讲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除了北京上海还有哪些学校值得我们关注呢?本次讲座会详细讲述,欢迎报名预约!

一、讲座主题

自主招生高校大盘点--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

二、讲座对象

高三高二高一考生、家长、老师

三、讲座大纲

1、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自主招生高校概况

2、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高校招生专业

3、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高校报考要求

4、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高校优惠政策

5、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高校报名情况

6、东三省和四川重庆16所性价比最高院校和专业推荐

7、规划师对考生的备考建议

四、主讲人介绍

刘老师

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金牌讲师、高级规划师;

规划能力强,自主招生经验丰富,服务学生众多,每年帮助众多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深受考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24日(周三)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微吼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live.vhall.com/883066557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讲座自主招生高校盘点

没有竞赛奖项能不能参加自主招生?2018-09-12

2019自主招生:认可信息学竞赛奖项的高校盘点2018-10-11

2018-2021年北京高考真题试题及答案免费下载!2018-10-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