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NOIP信息学2018复赛申诉的通知

2018-10-18 11:03|编辑: 谢老师|阅读: 305

摘要

NOIP2018复赛选手通过NOI报名系统提出申诉请求,只有通过NOI报名系统注册并报名的选手方可申诉。选手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

NOIP2018复赛选手通过NOI报名系统提出申诉请求,只有通过NOI报名系统注册并报名的选手方可申诉。选手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

申诉时间:

2018年11月20日8点— 2018年11月22日16点

申诉流程:

  1. 请仔细阅读《CCF关于NOIP复赛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
  2. 请仔细阅读《NOIP2018复赛网上申诉流程》(点击下载);
  3. 请登录NOI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4. 选手提交申诉→指导教师审核→CCF审核;
  5. 选手申诉请求被CCF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即选手申诉状态为“申诉已被受理,等待付款”;
  6. 选手在教师账号下上传缴费凭证→CCF审核;
  7. 查看申诉结果。121选手可登录个人账号查看申诉结果;

注意:

  1. 对于每个申诉,教师审核通过后有且只有一次机会(由教师)提交至CCF;教师拒绝选手申诉时,选手可多次修改并提交至指导教师处。
  2. 请选手提交申诉后,及时提醒指导教师进行审核。

申诉服务费缴纳流程:

  1. NOIP2018复赛选手在缴纳申诉服务费时,请务必先确认提交的申诉请求已被CCF审核通过,即申诉状态为“申诉已被受理,等待付款”。若提前缴纳或失误缴费概不退费。
  2. 申诉服务费每题50元;若有多个申诉,累计收费。
  3. NOIP2018复赛选手申诉成功提交后,请及时将申诉服务费汇到CCF指定账号,并于2018112312:00在指导教师账号下提交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扫描或拍照;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年10月18日

附:CCF账户信息:

注意:仅支持银行转账,不支持至支付宝转账(以支付宝付款,核对时不能看到备注

账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账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注:请汇款时务必在汇款带上备注:“提高/普及+准考证号+选手的姓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信息学竞赛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信息学复赛申诉信息学2018复赛申诉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相关问题答疑2024-04-23

2024年北京中考中招政策图片版解读2024-04-23

2024强基计划高考裸分入围的院校盘点2024-04-23

2024强基计划单科“小破格”入围的院校2024-04-23

2024高考10个热门工科专业2024-04-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