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外地就读的北京集体户口考生,能参加北京高考吗?

2018-10-16 14: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821

摘要

你好,我是集体户口,一直在杭州工作,户口挂靠在海淀区中关村人才交流中心,小孩户口和我一起也挂靠在人才交流中心,本人在北京无房产。小孩一直在杭州读书,请问能参加北京高考吗?

问: 你好,我是集体户口,一直在杭州工作,户口挂靠在海淀区中关村人才交流中心,小孩户口和我一起也挂靠在人才交流中心,本人在北京无房产。小孩一直在杭州读书,请问能参加北京高考吗?

答: 因升学原因将户口迁入我市体育类中专校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名参加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不能参加其他类型的考试和招生;艺术类中专校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全国统一招生艺术类专业。

其他集体户口,必须是非限制迁移类型的北京户口,才能参加北京的高考。

温馨提示:更多问题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bj-gaokao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报名北京集体户口参加北京高考

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2018-10-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