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有6大变化!

2018-10-15 17:03|编辑: 张老师|阅读: 597

摘要

上周,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通知发布(点击查看)!今年,高考报名通知较去年提前不少!北京高考资讯仔细研读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发现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有这6大变化!提醒各位家长及考生一定要注意!

上周,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通知发布(点击查看)!今年,高考报名通知较去年提前不少!京考一点通仔细研读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发现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有这6大变化提醒各位家长及考生一定要注意

一、报名条件变化

二、报名时间提前

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时间总体提前:从报名通知发布到高考报名各阶段时间较去年都提前!具体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三、外语听力机考只报名一次

2019年北京高考统考外语听力考试与笔试分离,一年两次考试,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听力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听力考试报名仅报名一次!

(点击查看大图)

四、高考照顾对象调整

(点击查看大图)

网上报名时采集的照顾对象由“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的子女”调整为:“残疾人民警察”

五、缴费支付方式变化

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缴费方式新增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在缴费阶段,考生可使用银联卡、支付宝、微信支付。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缴费方式为测试当场交现金!

六、高考相关测试时间调整

2019年北京高考相关测试时间有轻微调整,请各位考生注意!

关于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你还有哪些疑问?欢迎留言分享~

每周精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报名高考报名变化2019北京高考

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2018-10-12

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时间是哪天?2018-10-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