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9年哪些考生可以获得加分?

2018-10-15 13:38|编辑: 谢老师|阅读: 168

摘要

根据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通知规定,高考报名的同时将采集部分照顾政策资格考生信息,符合相关照顾条件的考生须在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提供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以供审核确认。

根据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通知规定,高考报名的同时将采集部分照顾政策资格考生信息,符合相关照顾条件的考生须在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提供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以供审核确认。

网上报名时采集的照顾对象包括:烈士子女;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湾省籍考生;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残疾人民警察。

从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转学到本市就读的少数民族考生须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其他照顾类型由相关部门提供名单,不在高考报名时采集。

北京高考在线评论:以上照顾政策采集对象是获得加分及照顾的考生,除此之外,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都可以获得降分优惠,多种途径,考生可多多尝试。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北京高考最新信息,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平台:bj-gao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加分政策2019北京高考报名

2019北京高考报名有2大变化!2018-10-12

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2018-10-12

北京市2019年高考报名时间是哪天?2018-10-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