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联赛(NOIP2018)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8-10-10 10:28|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4

摘要

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8)北京赛区将于10月13日进行!目前,准考证正在打印中,请考生及时登录打印准考证!

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8)北京赛区将于10月13日进行!目前,准考证正在打印中,请考生及时登录打印准考证!

一、 报名确认

9月26日9:00—9月30日17:00,选手登录http://gaokao.yanboyuan.com/Signup/index,在线确认参赛信息。

二、打印准考证

10月8日9:00—10月12日17:00,选手登录http://gaokao.yanboyuan.com/Signup/index,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无身份证需携带户口本)入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如报名确认时发现参赛信息有误,请马上联系所在赛区联系人,在报名确认期限内完成信息更正,过期一律不再受理。

2.本届竞赛,参加提高组初赛的初中生选手,若进入复赛,可以同时报名参加普及组和提高组复赛。

3.本届竞赛,获得提高组二等奖及以上的高一学生,可以在北京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早期培养计划、北京“英才计划”、拔尖学生培养试点工作的计算机专业招生中获得优先推荐的资格。获得提高组二等奖及以上的初二、初三的学生,可以在拔尖学生培养试点工作的计算机专业招生中获得优先推荐的资格(详细方案见后续通知及“三个计划”的招生说明)。

4.本届竞赛,获得提高组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可以参加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专属选拔赛,优胜队伍可直接晋级市级决赛。(详细方案见后续通知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相关通知)。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延伸阅读:

竞赛时间安排:

1.初赛(提高组、普及组):

2018年10月13日(周六),14:30-16:30;

2.复赛:

一试:2018年11月10日(周六),提高组8:30-12:00,普及组14:30-18:00;

二试:2018年11月11日(周日),提高组8:30-12:00。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信息学联赛北京信息学联赛准考证打印

信息学竞赛主要考什么?2018-09-06

2018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获奖名单汇总2018-12-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