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文科类高校对作文英语类比赛的要求暨备考攻略

2018-09-18 18: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788

摘要

众所周知,理科竞赛大多拼的是“硬实力”,文科类比较偏向于“软实力”,文科类竞赛并不像奥林匹克竞赛那样具有全国性的特点,针对文科自主招生,考生的出路究竟在哪里?

众所周知,理科竞赛大多拼的是“硬实力”,文科类比较偏向于“软实力”,文科类竞赛并不像奥林匹克竞赛那样具有全国性、权威性的特点,针对文科自主招生,考生的出路究竟在哪里?

对于文笔好的学生来说,到底参加什么样的赛事,写作出怎样的作品才能让自主招生高校审核老师更加青睐?对于英语好的学生来说,高校认可的竞赛是否是你参加过的竞赛呢?

本周五(9月21日)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金牌讲师刘老师将为广大师生一一揭秘,敬请期待!

一、讲座主题

自主招生高校对作文英语类比赛的要求暨备考攻略

二、讲座对象

高一高二考生、老师、家长和学校机构等

三、讲座大纲

1、认可度高的作文类比赛有哪些?

2、作文类比赛可报相关专业举例

3、自招简章中常见的英语类比赛有哪些?

4、英语类比赛可报相关专业举例

5、文科类竞赛在自主招生中的认可度——以C9高校举例

6、规划师对考生的备考建议

四、主讲人介绍

刘老师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金牌讲师、高级规划师;

规划能力强,自主招生经验丰富,服务学生众多,每年帮助众多考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的大学和专业,指导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深受考生和家长的信赖。

五、讲座时间

2018年9月21日(周五)18:00-19:00

六、参与方式

微吼直播平台

讲座链接:http://live.vhall.com/570116176

(说明:报名预约后,讲座开始前1-2天会有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老师和您确认回访,短信或者电话通知直播讲座登陆账号和密码)

七、报名方式

(1)中学团体报名通道

010-57515980

(2)学生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预约报名

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dK6sZ0v

声明:本课程由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文科生自主招生

2019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常见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2018-08-27

没有竞赛奖项能不能参加自主招生?2018-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