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国数学联赛省一获奖名单(浙江赛区)

2018-09-14 09:14|编辑: 谢老师|阅读: 987

摘要

中国数学会分配给浙江赛区一等奖名额为67名,故公示的102人并非全部能获得省一。

9月13日,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浙江赛区省一名单率先公示,共102人候选。

候选名单如下:

2018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获奖名单(浙江赛区)

说明:

1.中国数学会分配给浙江赛区一等奖名额为67名,故公示的102人并非全部能获得省一。

2.公示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21日。

若有异议者,请通过所在学校向各地市教研员反映,由各地市集中向浙江省数学会提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学会,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江数学联赛获奖名单2018数学联赛获奖名单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分数线(2017年)2018-09-10

北京数学、物理、化学竞赛获奖名单什么时间公布?2018-09-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