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数学、物理、化学竞赛获奖名单什么时间公布?

2018-09-13 15:01|编辑: 谢老师|阅读: 356

摘要

随着其他省市化学竞赛(初赛)获奖名单的陆续出炉,不少北京考生等的也非常焦急。那么近期举办的数学、化学、物理竞赛的名单什么时间公布呢?

随着其他省市化学竞赛(初赛)获奖名单的陆续出炉,不少北京考生等的也非常焦急。那么近期举办的数学、化学、物理竞赛的名单什么时间公布呢?

问:北京数学、化学、物理竞赛的名单什么时间公布?

答:

数学联赛:参照往年情况,各省市获奖名单预计在9月下旬陆续公布。

物理复赛:参照往年情况,省一获奖名单预计于考试结束10天左右开始到十月上旬陆续公布,省二、省三获奖名单预计于9月底持续到11月底陆续公布。

化学初赛:参照往年情况,化学初赛省一获奖名单预计于9月底统一公布。省二、省三获奖名单较晚,预计于10月下旬到12月中旬陆续公布。

京考一点通团队提醒大家,获奖名单查询方式有以下三种

1、关注北京数学会、物理学会、化学会官网及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官网。

2、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号:bj-gaokao)

3、咨询各中学带队老师

温馨提示:并不是官网都能查询到获奖名单信息,建议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平台,我们会随时跟踪学科竞赛相关信息,并第一时间分享!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竞赛获奖名单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9高三理科生:600分以上你有100所高校可以选择!2018-09-12

@北京文科600分以上考生,你有91所学校可以选择2018-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