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除统招外,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还有这几种方式

2018-09-12 17: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896

摘要

你知道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哪几种方式呢?除了统招以外,还有哪些途径更“便捷”地进入北外?今天,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入学途径,供参考!

你知道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哪几种方式呢?除了统招以外,还有哪些途径更“便捷”地进入北外?今天,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入学途径,供参考!

北京外国语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位列国家首批“211工程”,入选“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中国外国语类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共和国外交官摇篮”。

作者:

京考一点通,近期将正式开始《院校扫盲系列文章-上xxx大学的N种途径》,将对北京各大高校进行解读。今日更新第九期-北京外国语大学,希望家长和考生持续关注!!!

往期回顾: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据统计,在北京,想要考上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致有3种途径:高考统招、综合评价、高水平运动队等。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这几种方式!

除统招外,北京外国语大学在京特殊类型招生主要是综合评价!下文中,我们会着重介绍北外的综合评价招生!

01、高考统招

报名方式:

高考统招就是裸分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直接参加高考即可,不用单独参加测试。在本科一批填报志愿。

人数统计:

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在京统招113人,其中,文科58人,理科55人!

招生计划:

录取分数线:

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一批文科653,理科644分!

02、综合评价

报考方式:

综合评价招生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在京招生的主要途径之一。一般要求考生综合成绩排名要在年级前10%,并且英语和语文成绩排名要在5%以内。

北外综合评价招生3月份发布招生简章,4月份公布初审名单,6月份参加高考,6月16-17日左右参加综合评价测试,通过测试的考生获得录取资格。考生需要在提前批A段填报高考志愿。

人数统计:

据统计,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在京录取39人。

录取分数线:

综合评价成绩为考生的高考(实考分)、能力测试两个方面的成绩以当地高考成绩满分值按7:3的比例加总。

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理科最低分623.1分,文科最低分634.702分。

具体专业录取分数线尚未公布,请及时关注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或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获取最新消息!

招生专业:

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共有24个专业(方向):

俄语、日语、阿尔巴尼亚语、冰岛语、波兰语、拉丁语、罗马尼亚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意大利语、阿塞拜疆语、朝鲜语、朝鲜语(商务)、梵语巴利语、马来语、孟加拉语、尼泊尔语、僧伽罗语、泰米尔语、土耳其语、希伯来语、祖鲁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

03、​高水平运动队

报考方式:

高水平运动队是招收成绩较好的有体育特长的考生,一般1月份报名,1月中旬测试,3月份查询结果。高水平运动队是在特殊类型批次招生。

人数统计

高水平运动队总计招生14人。2018年获得录取优惠的共有9人,其中,北京1人!

录取分数线:

获得高水平运动队优惠资格的考生,因优惠政策不同,所以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线。

招生项目:

2018年招收以下项目,其中标记*项目为重点项目:

男子: 100米蝶 泳* 100米仰 泳*

100米自由泳* 100米蛙 泳*

200米自由泳* 200米混合泳

200米蛙 泳 200米蝶 泳

400米混合泳*

女子: 100米蝶 泳* 100米仰 泳*

100米自由泳* 200米自由泳

200米混合泳 400米混合泳*

400米自由泳 800米自由泳*

每周精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本科招生北外招生方式

2019北京高考名校解密之升学途径2018-12-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