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32届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江苏代表队学生名单

2018-09-11 14: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731

摘要

9月2日,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顺利结束。目前,化学初赛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第32届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江苏代表队学生名单,供参考!

9月2日,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顺利结束。目前,化学初赛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了第32届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江苏代表队学生名单,供参考!

此名单非江苏化学省一名单

省一获奖名单尚未获批准,这不是最终的省一名单。

这份名单是按照9月2日化学初赛成绩排名前80的考生,有资格参加省队选拔。不能保证参加选拔的学生均获得省一,选拔以学生自愿参加为原则。

江苏化学决赛省队选拔方式

以上候选人参加理论和实验的考试,全国初赛成绩占40%,省选拔过程中的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验考试成绩占30%,最终按三项总成绩排序,组建江苏省代表队。

考试时间:9月14日-18日

14日下午3:00-4:00报到,报到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化学楼一楼大厅

选拔期间统一安排住宿(包括南京市的学生),食宿费自理。参加选拔的学生交纳费用1300元/人(含实验服),住宿费50元/天,预充值卡100元,充值卡押金20元。

化学获奖名单何时公布?

参照往年情况,2018年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一获奖名单预计于9月底统一公布。省二、省三获奖名单较晚,预计于10月下旬到12月中旬陆续公布。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自主招生在线,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初赛获奖名单第32届化学竞赛

2023年第37届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初赛海南省二等奖获奖名单2023-10-11

2023年第37届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初赛广西省二等奖获奖名单2023-10-11

2023年第37届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初赛广西省三等奖获奖名单2023-10-11

2023年第37届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初赛广西省队获奖名单2023-09-20

2023年第37届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初赛海南省队获奖名单2023-09-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