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少年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2018-09-10 16: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04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少年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预计10月底,11月初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招生开始启动!北京高考在线网根据往年招生情况整理,供参考!

9月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了2019年少年班招生简章,那么,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少年班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招生什么时候开始?北京高考在线网根据往年情况整理,供各位考生参考!

根据往年情况,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招生简章将于10月底11月初发布!简章发布之日起,考生们就要开始准备报名材料了,一般报名时间为1个月,即11月初至12月初!

以上仅为预测,2019年西交大少年班报名时间请以最新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交大少年班2019少年班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2018-09-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