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当老师有什么好处和优点?

2018-09-10 11:36|编辑: 谢老师|阅读: 524

摘要

之所以有那么多人选择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仅是因为教书育人的美好理想,以及教师崇高的社会地位,同时也因为教师岗位本身的吸引力。比如工作的稳定性,寒暑假等。

教师一直是最受关注的职业之一,随着教师工资的不断上涨,教师热的热潮一直持续中。

之所以有那么多人选择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仅是因为教书育人的美好理想,以及教师崇高的社会地位,同时也因为教师岗位本身的吸引力。比如工作的稳定性,寒暑假等。与早年大家眼中“教书匠”清贫的生活不同,现在一些名校教师的工资轻松上万。更不用提社会培训机构动辄以数十万年薪从公办学校挖角优秀人才,可见优秀教师的身价之高。当然,教师职业相对辛苦,这一点倒是一直没什么变化呢,想当老师对此也要有心理准备哟。

当然,我国一向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广受社会尊敬爱戴,也是教师职业始终如一的魅力。每年教师节,在学生一起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的时刻,相信每一位老师都会从心底感到幸福吧!

在教育行业蓬勃发展,以及国家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的今天,如果你有一个想成为人民教师的理想,就没有什么理由能阻碍你去大胆实现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师热老师职业的优点

2024北京海淀区高三一模英语题型分析2024-04-19

2024北京市中招政策发布2024-04-19

2024北京丰台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2024-04-19

2024北京各区高三、初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2024-04-19

2024高考高中英文15个传统文化写作素材2024-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