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那些年,我们难以忘记的老师

2018-09-10 10:04|编辑: 谢老师|阅读: 195

摘要

老师从不曾提起自己带领考生从黑夜走向光明的辛苦,我们愿做高考路上老师的一盏灯,帮助老师,照亮您前行的路。

三尺讲台论天下,一只粉笔写春秋。成长中最难忘的是校园,从青涩走向成熟,我们用一生去回味,且行且珍惜,铭记师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高考在线真挚的对所有老师道一声:老师,谢谢您”!

老师从不曾提起自己带领考生从黑夜走向光明的辛苦

我们愿做高考路上老师的一盏灯,帮助老师,照亮您前行的路

你最想感谢的感谢哪位老师?他或她给你了什么样的帮助,助力你的成长呢?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参与教师节活动吧!

教师节活动

京考一点通独家发起《那些年,我们难以忘记的老师》教师节活动,你想感谢哪位老师,投票+留言,写下您的感受和分享,作为10多万粉丝的京考一点通平台告诉你,你的留言,老师也能看见哦!

老师我想对你说......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师节快乐9月10日教师节

北京高考在线祝所有教师:教师节快乐!2017-09-08

老师,您好!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2019-09-10

2024北京房山区初三一模物理试题及答案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4-04-26

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应用化学专业2024-04-26

没有更多了